也許你將要愛上某個人 也許你正在愛上某個人
也許你已經愛了某個人好久
但永遠都不要忘記

終於相信你愛他的那一刻



終於

謝謝你 讓我想起 這個世界不是只有自己
什麼時候 長大了 卻讓複雜把一切忘記
所以我 害怕失去 是否曾經最後都沒了蹤跡
所以我 築起高塔 放棄所有 只有自己

謝謝你 讓我記得 我還可以這樣笑的開心
就像童年 看見了 遊樂園的那種心情
只因為是你 喧鬧的街道 變成動聽的協奏曲
就是因為你 我用了好多夢把未來練習

終於相信 居然還有如此單純的開心
終於放心 我還有愛可以給你
終於相信 我願意為你做任何事情
終於確定 原來我有那麼喜歡你

每一句你的話語 總會在我腦中盤旋不去
每一個你的笑容 都是我心中 永遠的風景


------------------------
好久都沒有新的作品了
聽完了蘇打綠的歌
終於有靈感了
哈哈!!
希望有人喜歡就好

話說
這是第一次連自己寫的歌詞
都另外寫了文案
真的是
越來越"搞剛"了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onx2 的頭像
    amonx2

    夢之國度

    amo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