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原本想要很悠哉的去看五月天演唱會
去尋找迷失已久的青春

一路晃晃晃到早上五點才睡
10點多醒來
才發現9點發號碼牌的時間已過了好久
撈出手機錯失了兩通電話
是學妹打來告訴我
可以不用去排隊了
中山足球場排隊秩序大亂

但還是衝了
一路排到一點多才換到票
當然...
被我拖來的那個人
是不斷碎碎念
因為我在11點的時候
告訴他...快點給我過來
因為一個人只能排一張
我再半小時就應該會排到了

但...
沒想到我的失算
因為我根本就排到斷頭隊伍
唉.........

又衝到新光三越血拼
兩個人提著大包小包的戰利品
想說先拿回家放好了
找回劍潭站騎機車回去

結果
行經外雙溪的時候
我的車子縮缸了
Orz
在一個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地方
兩個人拿個大包小包

還好...
發現對面就一家機車行
修理費共計5200大洋
而且還要星期一才可以好
整個很慘
大失血

就只好默默的
還是拎著大包小包的戰利品
就坐公車回到劍潭站
因為已經快來不及了

但總算是有趕上
還好看台區的進場
還算順利
比起還有長長人龍的搖滾區
而且還可以坐著看
因為站了一天真的有點累了
真的已經不再年輕了

聽著五月天新專輯的歌
還有很多很熟悉的舊歌
對於背歌詞這件事
真的是年紀越大越懶得背
都還要偷喵字幕才唱的出來
但是舊歌就是閉著眼睛都可以唱完
哈哈

果然
青春的回憶
是永遠那麼讓人想念
只是在離開青春以後
失去的
開始比得到的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onx2 的頭像
    amonx2

    夢之國度

    amo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